麦片插画

wb同名,ins:imiahoo

和自己设计的角色合影,敲兴奋哦。插画3D后的样子:这次参与创作美陈展示设计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与挑战,自己设计的角色做成3D成品,这本身听起来就很令人兴奋呢,我也很好奇最后的效果。我对这次的77狗倾注了不少感情呢,2017年是我人生非常重要的gap year,有很多转折的地方,心态上也好不容易从焦虑紧张调整过来,期间经历了不少情感的得失体验,受的伤都会愈合哦。感谢最后留下对我工作支持的朋友和亲人,感谢孙总的信任与3D哥哥的加班。77狗可以作为我小前半生的总结了,嘻嘻,虽然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期待下一次的改进呢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6 )

© 麦片插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